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沉月之鑰(同人)444號寢室-1

第一回   我絕對沒有要搶月退

『硃砂,請相信我是用認真的態度來跟你說這件事。』范統
『那麼請你不要再去找月退了,每次都壞了我的好事。』硃砂
『喂…你們好歹也考慮一下我這當事人的心情…』月退



  睡眼矇矓,好像有些模糊的影子在眼前搖晃,我揉了揉眼,才正要看個清楚,那聲音就已經讓我知道是誰了

  「嗨~范統,你終於起來辣!記得今天答應我什麼嗎?」月退的燦笑差點閃的我又閉起眼睛…果然有些人的魅力是不侷限在異性跟同性的。

  「昨天?」我努力的回想,但似乎因為剛睡起來,記憶一片混亂。

  「你…該不會忘了今天要一起去虛空二區練咒術,然後順便去野餐嗎?」月退皺著眉頭,似乎對於我的反應有點不悅。那我是不是要趕快道歉?不然等等他殺了我。說起來,現在的他是不是都不用思考就能直接把反話翻譯過來了阿?

  「喔~我忘記了!但是可不可以先讓你上去阿?」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應該要趕快讓月退離開我的床,不然好像會有什麼不好的預感又出現

  可不能再死了!最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在躲避米重追問陵侍的八卦,所以打工機會也變少了,以致於現在的負債還是停留在兩百三十五串錢…而且光想到上次被月退跟珞侍恐怖的搭救,我覺得自己可能沒命再被他們救一次了。

  月退果然聽懂了我那句反話的意思,但是他卻是讓路讓我先下去

  這是怎麼回事?有種不好的預感,尤其是月退讓路後,那種有點尷尬的微笑,好像我一定必須先下去不可,不然就會怎樣之類的…這讓我更加緊張耶。

  我才剛把頭探出去,順著上舖的階梯往下看時,突然覺得有股很濃的殺氣
不不不是醋意…不不不,是兩種都有。硃砂正以女人的姿態惡狠狠的瞪著,而且手還放在刀鞘上。天阿,我先下去不就會先死?!那還是月退先下去會好一些吧!他被一個正妹糾纏的感覺,總比我被砍死好。

  但是想不到的是硃砂竟然先開口說:「范統…你還想跟我的月退待在床上待到什麼時候,再不下來我真的會砍了你這飯桶。」

  我趕緊點了點頭,硃砂在約定這方面倒是很守約的,要是他說不會砍我就是不會砍我…或許吧!但是請下次不要再拿別人的名字開玩笑了…

  我趕緊爬下了床,接著月退才敢跳下來。硃砂馬上把我推開,往月退這裡衝來,但是月退卻又嚇的往我這裡閃,而我又感覺到硃砂那想殺了我的視線一直盯著我。

  「范统,你到底想怎樣!」硃砂看起來有點火了,但是我卻很無奈阿~我真的沒有要跟你搶月退阿!雖然他又帥又閃的讓人難以排斥他,但是我還是不想死阿。誰來幫我解決這複雜的三角關係,而且還是不正常的關係,男對男對…人妖(?)怎麼解決啊!

  「我有要這樣阿~」該死的反話,這下子硃砂好像更火了。

  「范统,你的嘴巴真的很讓人討厭!到底對月退用了什麼咒術,居然會黏你黏成這樣。」自從上次在比武招親…不,是比武大會上,我因為噗哈哈哈而無意間使出威力強大的馭火咒之後,硃砂似乎就一直認為我是個咒術高手,只是因為嘴巴太犯賤而一直不想念正確的咒語…天大的誤會阿!

  正當硃砂要衝過來對我使用暴力的時候,月退開口了。

  「硃砂…你的上學時間快遲到了…」月退這句話讓硃砂的動作停在半空中,「還有…可不可以以後不要變成女生黏上來了阿…」這下子,我夾在中間可尷尬了。

  「為什麼…難道我不夠漂亮?還是不夠強?」硃砂有點黯然的轉身去收拾上課要用的物品,然後不等我們回答就匆匆的離開了寢室。

  我們有點錯愕的留在原地,剛剛那個真的是硃砂嗎?那個黯然的眼神是怎麼回事?怎麼有種小女人的態度?以前明明不是這樣阿!

  我回頭看看月退,他似乎感覺很懊惱,但還是沒有對她動心的樣子。真是讓人羨慕阿~有個這麼漂亮的女生(人妖?)倒追,跟我完全就是兩種不同世界的人阿~我想,就算我失去的記憶找回來了,應該還是找不到任何有關愛情的回憶吧!

  而我們各自帶著複雜的情緒往資源區走,雖然我一直想去平安一點的地方,但是月退似乎一定要我去虛空二區。

  怎麼?在周圍全是魔獸的地方野餐讓人高興嗎?月退你很強所以不用擔心,而且還有免費復活的機會,但是我跟你完全不一樣阿!我又弱、又沒錢復活,到時候被魔獸撞死怎麼辦!

  對了,說到魔獸,我當初被音侍大人騎魔獸撞死的那次,還是很冤枉阿!不,說起來,更冤枉的是音侍大人事後要彌補我的三千串錢居然被璧柔搶走…阿,等等他們該不會又撞見他們再虛空一區約會吧?!


  「哇!音侍~妳好帥喔!」

  遠遠的就聽到有花痴…不,是璧柔,在那邊黏著音侍大人。話說我們來了虛空二區幾次,居然都今天才遇到他們,說來還真有點奇怪。月退說要過去打招呼,而且可以順便問問音侍大人咒術的事情,不然我們自己在這邊摸索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喔?是月退跟拖把的主人啊!」音侍的周圍圍了一個大圓圈,然後一旁是一堆被打倒的魔獸,「你們要不要一起進來跟我玩呢?」

  …果然人長的好看還是有很多好處的,我在月退旁邊根本是來插花的阿!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什麼拖把的主人阿~噗哈哈哈,他說你是拖把耶!是拖把耶!而且那個圓圈看起來跟地獄的界線沒兩樣,之前在資源一區那麼大的範圍都會被雷轟到這次進去圓圈不就是在去重生?

  「不了,謝謝。」月退好像退了一步?看來就算是月退也怕音侍大人那種白癡行為吧!「我們是來詢問一些咒術的事情,因為范统有語言障礙,不能正確唸出咒文,所以我們想讓他一次拿馭水跟馭火咒,這樣至少獲有一張成功發揮效用,但是該怎麼一次灌輸兩種咒力呢?」

  「喔!其實不難耶~只要在身體裡面把咒力分成兩個部份,然後在傳到符咒上就好了,不過我看拖把的主人好像沒有這個能力做到吧?畢竟它還只是深綠色流蘇的階級而以啊!」音侍直接否定我能力不足的事實,但是對月退這個白色流蘇的卻相當看好。

  或許音侍是個看實力而不看階級的人吧!也或許,他是認長相的。

  後來,璧柔也趁機跟月退搭話,這才知道原來他們以前都是去虛空一區約會,因為跟那裡的魔獸玩膩了,音侍才提議要過來虛空二區找點新鮮事,還說等等野餐的時候也會過來一起吃。

  寒喧完後,我跟月退到了遠一點的地方,找了個巨大的石壁開始練

引用於:http://www.wretch.cc/blog/dansai/11985672

1 則留言: